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夢想~腐敗了的感情

我很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,最好是一邊聽音樂,一邊寫文章。
我并沒有想過要做作家,因為自己的文采造詣沒有很好。
但,就是喜歡寫,喜歡老師吩咐我寫作文。
無論是小學還是中學,最喜歡上華文課;最討厭就是數學!
很諷刺地,我現在的工作卻和數學有莫大的關係。沒有辦法,唯有硬著頭皮上咯!
文字可以任由自己將心情發揮、形容。
因為在家不能上網,所以每一次的文章都是在辦公時間寫下的。
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、說自己想說的、聽自己想聽的。
這是很享受的事。但,當自己面對著現實生活的那種壓力時,
幾乎每一天都想高喊:【放過我吧】!這是病嗎?
現實生活不得不讓自己低頭,想過好的生活就得付出,現實世界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便宜。
目前自己只想努力的賺錢、存錢。給爸媽和弟妹們住更舒適的屋子。
雖然這是比較吃力的事,但,好過住在那裡。
不久的將來,我這願望就會實現啦!
我喜歡有自己的生意;但我卻不擅長打理,幸好我還有個超厲害的媽媽。
要是以後想做生意的話,就得請媽媽幫我照顧店面咯!
或是和弟弟合股,開他想開的店鋪,而我就繼續在這裡工作存錢。

至於你,自己也想放棄了。
因為你讓我浪費了好多的時間與青春。
每一次都是自己作出犧牲,機會一而再的給了,自己卻什麽都得不到!
感情不要求回報是欺騙無知的人,感情要是沒有回報,自己卻在那裡一直付出是件很累的事。
久而久之就會開始埋怨,開始爭吵,開始有怨恨對方的心情。
這是不好的示範,偏偏自己卻遇上了。
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,還是太愛你了嗎?
這問題是我最大的困惑,一個不為自己將來打算、沒有野心、不會為自己女朋友著想的人,有什麽資格談愛我?什麽事都考慮了別人才來考慮自己的男人是最不能要的。
把自己擺在心裡的角落,沒有看上一眼,心中只有自己的家人、朋友與兄弟!
我是那麼的累,一次又一次的犧牲,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謊言、傷害、欺負!
明明知道那是自己的錯,還想切詞狡辯;對著你真的覺得有點厭煩!
不是不愛,是不能愛。
日子久了,發現原來你并沒有那麼好;反之看見更多的缺點。
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短處與長處,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
但,我越是緊張你;越是放肆。
這樣的感情,相處起來時非常的困難。
因為我們都太瞭解彼此的優點與缺點了。
我不欣賞你的放肆和優柔寡斷的處事方式,你不欣賞我的直腸直肚是同樣的道理。
你給不了我要的生活,因為你更本沒有像過自己是要過怎樣的生活。
你給我很多失望,很多的謊言。
有時候,真想就這樣不聲不響的離開你。
這種離開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。
因為我真的累了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