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新生活

好久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,差点忘记自己可以畅所欲言的天地了。
最近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工作,不知道是幸运吗?抵达这陌生的国家只有两、三天的时间就已经找到了一份算是不错的工作。
在新的环境与新同事相处了快要两个星期,感觉不坏;可是,也没有想象的好,或许还没有完全的适应这里的环境吧!
最近,我生病了。一直咳嗽,这两天算是比较好转了,是开始要适应这里的环境所以生病吗?
新国有好多东西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很多【不算兑换率】。
虽然还不太习惯这里的种种事物,但,这里真的不错。
不懂是不是近视找上我了,这两天眼睛朦朦的,头有点晕眩的感觉,有几位朋友告诉我这是近视的症状...【我的天啊!我要近视了吗?戴上眼镜的我是什么样子啊?!=="】
虽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,但,我曾经为自己的双眼感到骄傲啊。。。因为家里只剩下我和弟弟是没有戴上眼镜的。现在就只有等回去马来西亚再去检验吧!

这两个星期里,很想念在马来西亚的家人和你还有一班姐妹和好朋友...
在这里没有家人和你陪我天南地北说不停,没有姐妹在我试穿衣服的时候给我意见,没有润和耀这两个乩童在我身边【喊】,没有了【书文】让我讥笑,的确很不习惯。想到处走走都觉得没有安全感,不是这里治安不好【这里治安好的很】,而是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说话、聊天的对象。
无可否认,我好想念你们啊!期待新年的心情难以掩饰,因为我真的太期待新年的到来了。希望回去和所有的老朋友见面。距离新年还有三个月的时间,可是兴奋的心情比起自己之前在吉隆坡的时候还要高涨!!!

这篇文章po得很辛苦,因为头有点晕眩,眼睛累得很...
快到下班的时间了,好想快点回家休息。
有样事情是自己觉得蛮搞笑的,在KL的朋友都叫我Joey;在这里的朋友都叫我Emma...
我有两个洋名,这两个都是我...但,自己比较喜欢KL的朋友叫我Joey...因为顺口。
Joey是我一开始在KL生活就用的洋名,Emma是在还没有来新国之前改的【因为贪玩】。
放工了,止于此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