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你究竟想怎樣

今天不懂怎麼很想寫一些文章來發洩心中的不平衡。
對你,自己很清楚明白你是什麼樣性格的一個人。
常常爲了他們而爭吵的確讓我覺得厭煩了。
只因為你常常維護著他們,我明白維護家人是責任,但並不是那樣盲目。
你的所有舉動都讓我很不舒服。
對你,沒有了信任。自己也不清楚因為什麽原因還一直跟著你。
是你不夠愛我嗎?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到你的確不夠愛我,你愛自己。
你不能為我作出任何的犧牲,我不想以後一直擔心這問題。
你有為自己想過嗎?你的家人其實根本給不了你什麽東西。
難道結婚以後,你要我窩在不屬於自己的家裡嗎?
在很早之前,你就已經明白了我不可能和你家人一起生活。
並不是我難相處,是我不會處理和家人一起的那種氣氛。
我不善於在你家人面前做【門面功夫】,這你應該很清楚,只是你在逃避。
年輕的我們不是應該為自己的將來打拼嗎?
什麽現在很難離開啦!什麽結婚的時候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啦!廢話!!!
難道你家人不明白這其中的利害嗎?難道你家人就那麼喜歡看著你將來的生活過得糟糕嗎?
你會對著我編出一大堆的謊言,難道你就不能給你家人一個合適的藉口嗎?
與其說是藉口,倒不如說是為生活打拼來得適合!
的確你是那樣做啊!
但,你就是不肯!待在那裡很好嗎?沒有任何【錢/前】途。
這麼淺白的道理你就不明白?
或許你只明白要如何對我撒謊!編制一堆有的沒的。。。
是自己太傻了,吧你留在身邊等於把自己逼上不歸路。
要是你沒有任何的改變,那我想我們可以結束這關係了。
沒有幸福的婚姻我不要!
沒有為將來規劃的丈夫我不要!
沒有對自己另一半負責的情人我不要!
不能保護我的男人我不要!
不夠愛我的男人我不要!
謊言一堆的男人我不要!
對我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我不要!
不願意和我創造未來的男人我不要!
一直需要擔心菜米油鹽醬醋茶的家庭我不要!
你知道嗎?有好多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感情。
你的確有點不負責任,對我。。。
我還必須為你操心,這是你該有的行為嗎?
難道你真的認為【有情飲水飽】嗎?
你知道女人的青春有限嗎?
你知道自己在耗費著我的青春嗎?
你究竟明不明白錢的重要?
你究竟知道現今的社會有多么現實嗎?
你該醒醒了,即使不是為我,也該為自己啊!
我不想和你過辛苦的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