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感慨

忽然間覺得所有周遭的事情都是冥冥中自由安排的。
怎麼說呢?
正在工作時間的我,忽然想起了一件直至現在都還令我覺得惋惜的事情。
我知道這是過去好久的事情了,但,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。
感慨著我兩個好朋友之間的感情沒有開花結果,誰是誰非已經不重要了,
因為這一切已成事實。
覺得世界是灰色的,什麽承諾,什麽天長地久,都是一些虛無縹緲的諾言。
其實,想要維繫一段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有時候的口角,鬥氣是難免的。
有哪一對情侶是不鬥氣,不會發生口角的呢?這是人之常情,誰不明白這道理呢?
但,口角發生多了,就會演變成厭倦的局面。
對方不再和自己鬥氣,不再和自己吵架,不再細心的安慰自己。。。
很諷刺吧!明明很相愛的,卻因為厭倦了這樣的生活而分開了。
有多少人是可以忍受這樣的生活,每一天都要惡言相向。。。
沒有多少人可以忍受得了。
其實,自己很嚮往沒有婚姻束縛的感情。。。
有了婚姻就有了更加沉重的責任~【要對自己的伴侶及婚姻百分百的忠誠】。
沒有婚姻的束縛,感情在什麽時候都容易昇華至另一個階段。
雖說婚姻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但,離婚又算啥?!
合則來;不合則去。誰不懂這些道理?!每一個人都懂!但,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。
自己很清楚明白這個道理,但,就是常常處於猶豫不決的場面。
把自己搞得很狼狽,進退兩難。
很多事情的決定權都在自己的手上,但就是不能積極起來,來個快刀斬亂麻。
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!
明明就已經不相信你了,爲什麽還要把你留在身邊?
是因為不甘心,不願意,不捨得嗎?
以上全部都是。。。自己對自己的感情都那麼優柔寡斷,哪有資格說別人呢?
我看不見將來自己的幸福,從你身上我看不見將來,你沒有計劃,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離開你。
或許應該說是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,所以一直的拖拖拉拉。
有時候覺得和你的爭吵時無謂的,沒有意思的;
但,自己卻不能忍受下來,只要一看不過眼老毛病又犯著了。。。唉~
事後才來感慨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沒有意思。
不是嗎?你是我自己設下的圈套,現在的我被自己設下的圈套給困著;
諷刺的是,是自己不願意離開那要命的圈套。。。【不甘心嗎】
現在唯有等待,等待最佳的時機,衝破那要命的圈套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