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發洩不滿

至昨晚,我看見了最不可理喻的兩個女人。
身為長輩的你,竟然對自己的完備作出那樣讓所有人都覺得咋舌的事情!
身為你的晚輩,自己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,就因為你想要過度的保護自己那【不知所謂】的妹妹,就把一切的怒氣發洩在老娘身上,像你那樣的親戚不要也罷!因為你,促使了我們對你的不尊重。這是你咎由自取,怨不得別人!!!
別自以為是,別自命清高,也請你別不可一世,因為這些行為只會將你【幼稚化】,的確你是如此的幼稚。很慶倖地可以看出你和令妹是那樣的人雜敗類,無辜的受牽扯進你們的戰爭內,對這一切的一切已經看開了,即使現在你再不可理喻都已經和老娘無關了,因為我們只是擦肩而過!
昨晚我的傷心難過是被你那張惹人厭惡的嘴臉給氣到!今天的我不會再為你的任何事情感到興趣,也不會再為你的行為感到心痛,從昨晚起,你我個不相干,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,彼此不會在有任何瓜葛!!!
我還有家人的支持,你繼續這樣下去只會使到所有對你好的人離你而去,因為你把自己的臉皮給撕破!【面子是人給的,架是自己丟的】。。。
拜託你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吧!別把責任對推在他人的身上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,我們家的每一位成員不是你口中的三姑六婆,既然你認為我們是,就脫離關係吧!八婆!!!別自打嘴巴,別讓我知道你會去祈求神明保佑之類的事,那只會讓我開口大笑!!!
什麽兩十一世紀的人都不相信神明了這類廢話,你他媽的,神明得罪你了嗎?
我就要把眼睛保護得好好的,看著你怎樣的自摑嘴巴!!!
計較的人是你,小氣的人是你,機車的人是你,讓人覺得厭惡的人也是你。。。
你好自為之吧!倘若你不把這些缺點都改掉,你只會孤獨終老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