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難相處的人

三個星期了,我在這裡三個星期了!
不懂事開心還是傷心好,因為在這裡常常要看見一些令自己覺得不快的畫面。
以前我總會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寫在臉上,別人一看見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。
反倒現在,卻得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,因為遇見了比自己更加喜怒無常的人。。。【原來的自己超情緒化的=="】。。。
我不喜歡看見人家板著臉孔對著自己,因為老娘沒欠你十萬八千七!!
心情不好就不要回家嘛!幹嘛弄得就像全世界都為你獨尊啊?!【發現你還真的是五行欠打。。】
只想安安靜靜的在這裡過生活,卻沒想到會遇見那麼難相處的人。
雙面人是最難應付的,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方在山么時候會【捅你一刀】!
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把你當成透明物體,那自己也省得跟你吵。。。
我不希望自己的親人做磨心,再委屈我也吞下去。
但,既然我沒犯著你,就請你也別來犯我,當我反唇相譏的時候,你會死得很慘!!!
不是每一個人都得讓著你,別身在福中不知福,好好的反省吧!
是我詞窮還是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你這敗類啊?!這篇言論PO的很辛苦。。。
的確我也只是想發洩。。。
發洩完了,老娘就沒事了。。。哈哈!
別讓你氣倒,也不氣壞自己的身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