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不知所謂

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情,直至現在心情還是那麼糟糕,那麼的納悶。
不明白那是哪門子的道理,只有你才會將那些所謂的道理說出來!
你的確很令人討厭,在我眼裡只有四個字可以可以形容你~【不知所謂

剛剛在面子書那裡看見一位小妹妹離家出走,眼下的年輕人真的那麼的幼稚嗎?
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嚷著要離家出走,你是白癡啊!!!不知道家人會為你感到擔心和操心嗎?
你喜歡看見自己的父母茶飯不思嗎?你的確很不孝!!!
罵你只是在浪費自己的力氣,你也是一個【不知所謂】的傢伙!!!

最近有很多不好消息傳進耳裏,
不是那個他不好,就是那個他又怎樣了。
真的很懶得去分辨你們之間誰是誰非。不想浪費時間去思考。。。
要是你自己明白的話,就該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因為一個人的謊言可以編制出來的。
無風不起浪,事出必有因。不要再一直為他隱瞞一些事實,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幸福都作上賭注!
你是笨蛋嗎?真的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嗎?還是覺得能隱瞞多久就隱瞞多久?
拜託你,不要把我想的如此的笨。
你自己受到了多大的影響難道你自己都不清楚嗎?
一門三傑,真的是可以去拿【十大傑出青年】獎項了啦!
不為自己想想,也該為另一半想吧!怎麼你就是那麼幼稚?!
說多了又會傷害感情,在你的眼裡他們真的那麼好嗎?
白目,白癡,我是不想看見你繼續盲目的順從一些沒有邏輯和道理的事情!
你也是讓人覺得很煩惱的傢伙~一樣是【不知所謂】。

現在的我很發洩,沒有想要回家的念頭。。。
爲什麽就要面對一些不因該是自己去面對的問題!
我是很閒空嗎?爲什麽就要我去面對!爲什麽就要我去忍氣吞聲?
我再不發洩,就快要爆炸了啦!
究竟有什麽方法可以讓自己處於裝傻的狀態?
我不想去理會你們那麼多的事情!
還有你!什麽時候才會站在我這裡,不再盲目的幫著【不知所謂】的人說話!
老娘很想幹掉你們!!!
因為我不想面對你們這些有的沒的。。。因為很辛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