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複雜心情

我有著讓人難以捉摸的情緒與心情
雖然 我很努力的想要改善這陋習 甚至想要把這陋習連根拔起
但 就是很那 每次情緒都是難以控制的爆發 我的他一直為這煩惱
脾氣說到就到 根本不需任何先兆 總是讓人覺得錯愕及難熬
我是那麼的無奈 卻又無可奈何 想起的時候就儘量的壓抑 忘記的時候就爆發
最近我心情欠佳 不僅僅是因為要找新的工作 而且還要擔心舅舅的心情
舅舅一直在催促 我一直在逃避他 甚至不想回家 要不是因為他最近心情欠佳
我都不想待在家里 不是我要一直往外跑 是我不喜歡人家一直過問我的事情
有幾次我還差點還想發脾氣呢 究竟是在緊張沒人幫您讀解文件還是還是擔心沒人理會您
媽咪很明白 沒有催促 雖然我知道媽咪也是在擔心我 一直希望我可以回去馬來西亞做工
但 媽咪啊 這裡比較容易收錢 習慣了這兒的生活 有時間我也會常回去看看您和爸爸
我的他 過兩天就要上船工作了 心裡真的有點不捨 怕寂寞 怕沒人疼 怕無聊
甚至怕回家對著舅舅的臉 沒話題 剩下就是寂寞 孤單
我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爲什麽做事情就不乾脆俐落點 我知道那些事負擔
也知道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 但 你們的事情確實讓我覺得愛莫能助
你們的事情我不想知道 你們的事情我只想儘快有個了結 你們的事情不要把我牽扯進內
你們的事情只是小兒科 怎麼你們一直在做比較 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著比你們還淒慘的人呢
說難過 日本大地震加上海嘯的衝擊 逃過一劫的日本國民不也一樣很堅強的站起來了嗎
我討厭聽見你們的事情 討厭聽見那女人的名字 真的很討厭 甚至想過離開這家
我受不了 卻又於心不忍 因為那是疼我的舅舅 他有什麽問題我都該幫他
人 總是矛盾的 現在說生氣 待會兒說沒事 有事沒事只有自己才知道
在家人面前 我永遠都是隱瞞自己的悲 自己的事就應該自己扛
其他人沒有義務將你的事情往身上攬 何必多費心思想這想那 隨遇而安不是很好嗎
人說 既來之 則安之 合則來 不合則去 不需要那些不成理地理由來當藉口
可 現在的我在擔心以後新的工作環境 工作地點 還有煩惱著薪金是否合意
真的覺得快樂也許是很簡單 但 是否簡單就得要看自己了
沒有十全的生活亦沒有十美的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