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這些年。想法。害怕

這些年,身邊的朋友都結婚去了~
身邊認識的,不認識的都在結婚。
結婚就像似股不退的浪潮,這兩年斷斷續續的聽見身邊的朋友結婚生子。
就像在趕潮流一樣。諷刺的,我身邊卻換了另一個伴兒。
擁有著不一樣的伴,過著不一樣的生活。人也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。
從陌生到熟悉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人,熟悉的事。
總覺得這是不一樣的人在做著一樣的事。
人生必須經歷很多才可以修成正果。
而且人生必須遇到對的人才算是完整。
遇見志趣相投的,未必是可以和自己一輩子的。
遇到背道而馳的,或許也可以喝自己一輩子這樣的過。
我很喜歡跟他唱反調,因為我知道他愛我。
前幾天他向我提起註冊的事情,我竟然有害怕的感覺。
我害怕婚姻生活,害怕他不是對的人,害怕人生就此被婚姻捆綁。
我害怕後悔結婚,可是我還有什麽藉口要讓自己沒有包袱的過?
結婚生子好像都不是我想要的~
我喜歡馬來西亞的生活,喜歡新加坡的錢。
怎樣才算是兩全其美。孩子要在哪裡出生?在哪裡上課?
我沒那個準備,一直覺得婚姻是捆綁自己的枷鎖。
父母親幫不了自己做決定,媽咪就叫自己要凡事看清楚。
我脾氣不好,他脾氣也是。兩個硬碰硬地,怎樣過生活。
我不喜歡人家干涉我的生活,偏偏我和誰在一起,喝茶,逛街~他全都想要知道。
我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,是他不明白。
最近我發現,其實我可以一個人生活。
我喜歡像新年那樣,想去那兒就去那兒。不喜歡人家管束。
被人管束很辛苦,我一點都不喜歡。
我希望我的生活是我告訴了你我上那兒,幾點鐘回家,回到家打個電話給你就夠了。
我不喜歡我在外的時候都一直要接電話。或許這是報應,以前我也這樣對待他人。
我明白那種不能出去就得撒謊的動機了。
那種想出去卻得隱瞞的動機~報應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