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~

不知不覺已經2012年已經踏入2月的第3天了~
時間一眨眼就飛逝了,下一分鐘馬上成為歷史與回憶了。
昨晚放工后跑去BUGIS為指甲更換新的色彩。。
心情是挺愉快的,dear還為此怕我不夠錢用,塞了錢給我,當著是他讓我去更換指甲色彩的~
一直以來我都會覺得他有很多地方不足。
但,仔細的想想~自己又有多好呢?還不是一樣。。
我們彼此之間可以拉長補短,壞就壞在我們脾氣一樣不好!
嚴重來說:我的脾氣真的是很火爆,動不動就會亂爆發~池魚總是遭殃!
他還算蠻不錯的,每次風波后都是他先道歉。
無論誰是誰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會先到道歉,或許他怕失去吧~
我常告訴他:“走就走啦”,“不要就不要啦”,“你給我死開”。。等等。。盡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話。。我相信因為他年紀的關係,他會對我忍讓些。但,也得看看自己是否過分。
要是自己真的那麼不可理喻,就得像他低頭道歉。否則啊!這又是一場戰爭!
我常在想,我選對人嗎?之前耗費了這麼多的青春,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,不值得啊!
現在,他對我是蠻好的,想吃就吃,想玩就玩,想怎樣就怎樣,偶爾還會塞錢給自己。
這不是我想要的嗎?雖說他的佔有欲強,但是否自己該體諒他的心情呢?
我不想因為他而失去很多的和朋友共處的機會;他不想我因為朋友而對他置之不理。
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。。爭個面紅耳赤卻得不到預期想要的,還得爭鋒相對!
其實這些都是吃力不討好的爭辯。雌雄相爭,必有一傷。
衰在自己不能輕易的放下那面子,一定要爭個“贏”回來。。難免會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。

說實在的,我不是很想嫁人。
但,偏偏自己遇到了一個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另一半。
做什麽都得考慮到他。如無意外,年尾他就要和我註冊了。
可是,現在的我還在考慮吖~怎麼辦啊?是不是非嫁不可啊?
女人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就一定要嫁嗎?
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好像惹不起吖~ =(
救命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