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慶倖

很久沒有來這裡了。。
我和T先生已經一起半年了。。時間過得很快。
T先生給我很多愛,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我們計劃明年的四月一起去旅行,這是我所期待的。
我更期待與希望有天我們這一班可以一起去旅行放鬆。。
這半年我的確過得開心自在。

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是那麼的無情無義,因為分手以後我很快地展開了第二段戀情。
無可否認,我的確比較過。
答案當然是選擇一個可以給自己幸福快樂的人過一輩子。
最近,我老是想不起我們曾經一起開心的日子。
我想起的都是尷尬的畫面,傷心的畫面。
甚至覺得自己以前是愚蠢的。
你可以聯合身邊所有的人一起幫助你,掩蓋事實的真相;我不得不佩服你身邊有那麼一班的“好朋友”。
罪不至他們,罪在你。你永遠都不會長大,因為你習慣了家人,朋友的庇佑。
可悲的你,謊話一蘿蘿。你每天過的生活就是編制一連串的謊言來圓謊。
選擇分手我并沒有後悔,反而還覺得慶倖自己離開了你。
我的選擇是對的。。
最近我聽見了一些消息,再次讓我證明了你是爛泥。
我真的失望透了,心死了。。
怎麼可能你可以臉選擇權都交由自己的父母呢?!
你這麼大的人,卻連一點點的小事都不能自己拿主意,還算是個男人嗎?
失戀并不是你麻醉自己的藉口,拜託你清醒點吧!
選擇自己要走的路,而不是讓家人牽著你走。
這不是孝順而是愚孝!

對於你,我無能為力了。
所有的東西只可以靠你自己站起來。
騙子,你走了;我開心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