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男人什麽都不是

前天,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。整晚輾轉反側,難以入眠。
在想:男人是不是可以理所當然的接受女人的付出?
一對情侶在中學時期就已經相愛,結婚約八年了,他們倆一起的時間應該有十多年了吧!
大概是在婚姻路上的第三、四年,妻子為丈夫生了個兒子。丈夫卻在此時背叛了自己的婚姻。
妻子當時傷心極了,且割腕自殺,慶倖的家人發現了送院急救,幸好妻子沒賠上自己的性命。
女方家長見狀於是要求男方的父母作出一個交代。妻子的家翁竟然說出讓人氣憤的話。
妻子家翁說:“我也有個姨太太啊!”聽見此話,我當下真的覺得是荒天下之大謬!
身邊的家姑臉都紅透了。我說你這家翁是怎麼教養自己的孩子,竟然可以說出這一番話且面不改色。你這話不僅僅是傷害自己的媳婦,親家也傷害自己的老婆啊!還可以大言不慚!呸!
這間中,妻子選擇了原諒自己的丈夫。後來他們夫妻倆生下第二個兒子。

五天前,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。丈夫五天沒回家了。
可憐的妻子帶著兩個兒子躲在房間,父母怎麼好言相勸也是徒勞。
幸好妻子在晚上約12點鐘,把小孩子載到自己父母家待著。自己外出放鬆。
可憐妻子有苦自知。這是第二次的背叛,她會承受得了嗎?
我還蠻擔心她,擔心她承受不了這一切而去輕生。
女人是母愛氾濫的動物;但,男人不應該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是女人應該做的事。
擁有一個持家有道,相夫教子,保養得宜的妻子還不滿足嗎?難道野花真的比家花來得香嗎?
我只想奉勸這丈夫,你應該為自己的家庭負上責任,而不是把這擔子都扔給妻子。
你沒有任何理由來讓一個女人為你擔驚受怕,為你淚流滿面,為你茶飯不思,為你甘心忍受這一切不公平的待遇。

如果這外遇的對象真的那麼令你為之著迷,那也請你放手吧!好讓你的妻子可以自由的生活。畢竟她還年輕。要嘛放手,要嘛就把這些野草拔掉,回到那滿滿溫馨的家。妻子還在等你呢!你要是有良心的就不應該是失蹤,而是出來交代一切。外面紙醉金迷的世界只是過眼雲煙,睜大雙眼看清是才是最好的吧!身上有錢也不是這個樣子。苦了你的妻子和孩子~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