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原來我是傻瓜

最近聽見了很多關於你的消息。
原來你一直都是用謊言來掩飾自己。甚至欺騙我了那麼多年。
每一次的不信任換來你的惡人先告狀,對此我無法釋懷。
現在的我根本無法原諒你所做的一切。是因為我笨,才會一次又一次的信任著你。
你卻親手將這一切摧毀。好一“塊”善良的外皮。把你掩飾得天衣無縫!
要是在早前你已經認為那是因為家人的拖累,你就應該走出這框框。
但,你選擇了原地踏步。我開始看不起你,覺得你一無是處。外表的光鮮華麗都是欺騙我的伎倆。
我真的甘拜下風。身邊的每一個好朋友都替你掩飾這一切的偽裝。我并不怪他們。
因為這是你有錯在先。人家只是不方便插腳進來。你是多麼地齷齪!多麼地無恥!多麼地處心積慮。慶倖自己在你要求複合的那一刻狠起心腸拒絕了你。否則,我真的無法想像那後果是多麼的嚴重。我明白了媽媽的苦心。也後悔了浪費這幾年的時間去聽信你,接受你,包容你所有的過錯與謊言!這對我無疑是最大的恥辱!你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傻!多麼的白癡!多麼的無知與幼稚!
我的確無法面對你。從關心到狠心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。那信任的橋樑也是你自己親手摧毀!
我摸著自己的良心,問了自己;我的確沒對你有過分的要求。你沒那能耐,也沒那能力!
我想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對你有這麼多的不滿。對於聽見你的這些消息,我沒有一絲的感覺。
你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堆爛泥巴。我厭倦了那些藉口,理由,謊話。
你是那麼的幸運,朋友在你身邊支持你,想知道你發生的事情,你卻拒人千里!爲什麽經過那麼多的教訓,你還無法清醒?爲什麽還要在那小小的地方生活。難道你就真的這麼沒有大志嗎?
一點想要過好生活的念頭都沒有嗎?原來我們什麽都不是。我只是你在有需要時才會想起的那個人。我對你真的失望極了!我怨恨著你!生氣著你!你讓我遍體鱗傷!傷痕累累地過日子!
你要讓我怎麼相信往後的感情生活!對著以後的情人或是丈夫怎麼可能會有百分百的信任?
你永遠不會明白那是有多恨!那種痛!痛得說不出話!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對你的事情有太大反應或感觸!但,就是辦不到!因為那是沒有人包括你在內可以瞭解的心情與痛心!現在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心情!你讓我跌得慘痛!混蛋!混球!我對你的都是憎恨!我恨!恨極了!
我該有的快樂都被你剝奪了!你留下的都是慘不忍睹的經歷!!你的消極是你自己親手造成的!我還得背負著掏光你所有身家財產的壞女人的罪名!原來這就是所謂你愛我的表現!我既不能恨,也不能怪~我體會了無語問蒼天的苦!

3 条评论:

  1. 怎么了?什么掏光财产的女人?怎么变得那么复杂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儿,我告诉你哦!他真的过分极了!他有很多事情老早就已经欺骗我了。只是我被他们蒙在鼓里!我还得背上花他钱的罪名!那些说我的人根本都不知道事实!我一分钱都没花过他的!他家人,他自己都是混蛋!我多么恨他你懂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