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無題~

最近身邊一直不斷發生很多事,好壞參半~
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筋疲力盡,根本不想知道周遭究竟發生了什麽事!
從來自己都覺得,對自己沒有意義的東西是不需要去在乎。
但,隨著年齡增長,慢慢的會發現有很多事或物是輪不到自己去控制!
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,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,甚至於可以控制整個局面;
但,我們控制不了別人的想法,控制不了別人的行為,往往就這樣我們失去很多!
現今社會,有許多人會因為別人的舉動而斷定那人的好與壞!
有些人做了很多好事,因為一次的失誤就會讓人唾駡!
有些人做了很多壞事,因為一次的善舉就會讓人讚揚!
諷刺的是,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那人還會做多少次的好事與壞事!
人們總是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人,有時候甚至可以侮辱他人!
社會就是那麼現實,人情冷暖只有自己知道!
真正的關心一個人,你不需要經常給他打電話,噓寒問暖什麽的~
但,當他有困難的時候,你可以第一時間給予適當的幫助,適當的問候。
即使金錢幫不了,精神上也可以給予鼓勵甚至支持!
但,究竟有多少人可以有那樣的舉動。
膚淺的總認為“因為你不常給我發短訊,因為你不常給我打電話,因為你常失蹤,因為你常神龍見首不見尾”而斷定那人其實不必對他交心。
膚淺的總認為“因為你常給我發簡訊,因為你常給我打電話,因為你常關心我,因為你常出現在我身邊”而斷定那人就是你的知己!這是極度膚淺的思想與行為!
其實這些事情自己已經見慣不怪,沒得讓自己埋怨的!
更糟的我已經遇上了!接下來的應該是毫無影響力了!

曾經
有個他答應了她從此以後都不再隱瞞或欺騙她,結果他三番四次的重犯了一樣的錯誤!她還是選擇原諒。。這叫愛嗎?哪怕下次他再次傷害她!
曾經
有個她答應他不將事情的始末告訴他人,結果她並沒有遵守自己的承諾,將始末告訴他人!還害慘了那人,失去了很多!最後他和她之間不再存有任何關係,因為這事,導致了他倆翻臉~

我常覺得耳根子較軟的人容易聽信讒言,這是事實。
很多人會因為讒言而斷定此人的所有行為都是不好的!
說明了讒言,還是有人喜歡聽!
還是有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沒有改變過!
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搬弄是非!
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戴上假面具做人!
怎麼你們還是看不清?!
怎麼你們還是那麼糊塗!
怎麼你們還是老樣子!

新年后,我失去了很多~
接下來應該失去更多!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承受多大的打擊,但,不至於死吧!
重來咯!人總要學會面對!
面對所有好與壞!但,還是希望好的來壞的去!
我相信自己的容忍程度還可以~
我不想再失去一些我很珍惜的人,事或物。。
但,明白了一個道理,我控制不了他人的行為與想法!
就靜觀其變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