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我低估了你;高估了我自己。

今天我真的超不開心的!應該是從昨天開始就已經很不開心了。
當自己知道了那是一次又一次的謊言的時候真的絕望到心死了!
從來沒有試過讓你打了那麼多通的電話我都不接,這次真的過分了!
男人撒謊的時候,根本不會考慮自己另一半的感受。
一次又一次的摧毀了我對你的信任!當我再次相信的時候,你卻又重蹈覆轍!
是自己傻了!一次又一次的相信,一次又一次的知道真相!
當下,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愚蠢的女人!
怎麼我還繼續相信你,生活在他給我的謊言世界里?
我糊塗了!十年其實不算長,我早就該結束了這段讓我心疼的關係!
我是那麼的糊塗!那麼的愚蠢!那麼的傻!
因為不會再有了,結果問題還是一樣的出現,還是同樣的問題!
愛不應該有痛心的感覺,要是那段愛情讓自己覺得痛心疾首的話,那段關係就該結束了!
常生活在一個人的謊言世界里真的很可悲,沒有必要吧自己弄得慘兮兮的!
所以我說哭過就好了!哭過就醒了!再哭就沒意思了!
問題總該解決,解決不了就把問題丟向你!是你應該去反省的時候了!
我還是得過自己的生活,我還是要過我想過的生活!
你沒把我放在心裡,沒放在眼裡,就等於了我對你來說並不重要!
對不起,是我自視過高!我低估了你!高估了我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