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,
看见了办公室里有太多人都戴上假面具做人...
难道你们的真面目是那么恐怖吗?!"素颜"后的你们是不能见人的吗?
曾经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朋友,现在,我要收回之前的想法!
因为你不是,你只是把你那套所谓做人的原则很完美地呈现在我面前!
面对着其他人的时候,不见得你把那套原则表露出来!难道你就是那样的"假"吗?!
你说你自己有一套做人的原则...但,你从来没有想过那是你自己跟着自己的意愿走而已!
别老装着自己有多么的伟大!要是真的那么伟大你就不需要在背后摸索别人的底子...
一直探讨着别人的事情,你不觉得自己是多么令人觉得厌烦吗?!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你在MSN上说的话!
不是我小气,而是你太过分的自我!甚至觉得你是过分的自以为是!
说什么要顾虑着他人的感受,要是你会顾虑他人的感受,今天的我就不会那么讨厌你!
从朋友演变成憎恨,你已经过火了!!!
我不能原谅你说的那些话,常说你母亲教导你如何待人相处之理...
难道你母亲没有教导你,别把人家的母亲都挂在你的嘴边来骂!!!
我对自己说过,你不会再是我的朋友!!!
即使哪天在街上遇见你我也会假装不认识你!!!
朋友不需要多,知心的即使一个也已经很足够!!!
差劲的你,我不会再加以任何评论!因为你没资格!!!
但,我还是很感激你在那段时间的照顾!
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瓜葛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